Français English Chinese
Talent Training
Current position: Home > Content

Lin Lin -- outstanding graduate

The publisher:中法工程师学院Release date:2017-01-03 Source: Return

林琳于2012年毕业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后进入法国道达尔集团巴黎本部工作,自2014年开始被派往英国北海的石油开采平台从事生产第一线的工作。

  身处对于环境影响颇大的化石能源行业生产前线,林琳同学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竭尽全力从环境保护的长远角度考虑上致力于更好更清洁的能源。在保证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达标的同事,她积极参与减少化石能源在生产过程中减排项目,例如增加油田伴生气的回收利用及实现石油生产污水的回注和零排放。  

  在这两个环保项目中,本应被燃烧掉的油田伴生气减少一半以上,显著降低了CO2石油开采平台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本应排放于海洋的石油生产污水回注率达到95%以上,获得了2014道达尔英国分公司一年最佳环境改善奖。